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胜茶】尖叫,我我我今天就突然吃了胜茶,爆炸好吃!

说好只吃乙女的呢!!今天翻到了胜茶粮一边产乙女一边吃胜茶真的好开心!!!

不要担心!!!我英乙女这个巨坑我除了靖凰从来没有过这种疯狂心动的感觉,这坑我是绝对躺在坑底了!!!永远都想把全员抱进怀里!!

就是他俩的化学反应真的特别特别!!可爱啊!!暴躁傲娇的小胜和温柔细腻的茶茶!!!不同于小英雄里的任何一对其他cp的感觉!!!啊形容不出来了……就是轰百都不能给我那种感觉【】甚至想为了她俩学画画 ​​​!!

甚至不想学习不想考研就想学画画啊!想给他俩画同人♪而且因此意外地get到了爆豪的萌点?!原本无脑厨欧尔麦特来着,沉迷产全员乙女的粮,可是猛然发现胜茶真是绝配啊绝配!!!日本太太的眼睛是明亮的!!!看番的时候如果不仔细就会错过这对的说!

然后作为一名剪刀手,除了可以做一些胜茶搞笑沙雕视频也做不了什么别的……跪求会画画的太太或者指绘太太指导!!!学习什么偷偷搁置一下吧目前真的满脑子都是我英!!!作为我英唯一吃的恋爱向cp,要给胜茶产粮才行的说!

最后再可怜巴巴求拜师quqqqq想学画画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