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我英乙女】全员x你【终于轮到教师组了!!

高亮:一时兴起·可能会有ooc·为了代入感用了第一人称噢/本章添加了原创情节注意/

啊啊啊相泽老师我们觊觎你很久了!!请用你的脖子上的布条【误】捆绑我们!

【说好的轰轰大概下章终于能出现了!作者已经放飞自我了~飘~】

————

啊……终于结束了呐,气喘吁吁地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走着,我的个性用多了会肌肉萎缩啊,严重的时候会休克,说起来现在最要紧的是那个绿头发的男孩子啊,他从刚刚轰出那一拳以后,整个胳膊都变色了的说。

“真的没问题吗,鏡扩酱?”茶子担忧地扶住我的胳膊,勉强抬头冲她笑了笑,“没关系的哦。”说出了违背事实的话。“茶子没有受伤的话……真是太好了。”肌肉剧烈萎缩带来了阵阵痛楚,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了,看起来像个纸片人。

“喂!白痴女!!”不用转身也知道是那个爆炸头,可是我已经处于肌肉半萎缩的状态了,理智告诉我自己需要进行体力恢复,于是顶着炽烈的阳光背对他慢慢地走着,并不打算理会那个幼稚的暴躁家伙,擅自给别人起这种外号的事情,下次再收拾你好了。

“鏡酱……”茶子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忧心忡忡地回过头去看他。

“爆豪……算了,你看她好像没有什么力气了。”他身边不知是谁,可能是他的朋友吧,试图阻止他。“喂!!”他好像停下了脚步,“废女!一次考试就不行了啊!!柔弱的话就不要来考雄英啊混蛋!!”听着这句话,缓慢而艰难地转身,此刻他手里的火花正愤怒地噼啪作响,一瞬间我身边扶着我的茶子和他身边劝解他的朋友似乎都变成了无关紧要的路人。

  “我,一,点,也,不,柔,弱。”强打精神一字一顿愤怒地回复他。两手之间气场磁场暗涌流动,干瘪得只有半边的肌肉鼓起来,“混蛋火药桶,凭什么蔑视别人的梦想啊!!”垂下的脑袋从覆盖着的黑影里慢慢地抬头,以同样的气势坚定不移地朝他吼回去,既然你爱随便给别人起外号,那么——谁不会啊!

  迈出步伐,我对自己说,拜托你,有力地迈出步伐啊!“这位女同学,考试已经结束了——”麦克站在楼顶上大概是想劝我回家,不等他说完,对面的爆炸头居然主动制止了他,当然方法非常粗暴就是了。“闭嘴啊!”他朝老师吼了一句。

在场稀稀落落的几个人都异常震惊地看着我们。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毕竟强撑精神打架的话,确实很大几率会输。但是他的肌肉不可能没有极限,也就是说,虽然我现在很疲惫了,但是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一定要考上雄英高中。”牙关作响间我伸手扩大了地上的烟尘在模糊的灰尘烟雾里按照笔直的路线朝他冲过去。

————
“校长,你怎么看?”巨大的屏幕闪着光,不知是谁突然开口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增田少女的个性很不错啊!”欧尔麦特夸赞着屏幕上迅疾移动着的身影,露出了整齐的两排牙齿令人熟悉的笑容。

“反应能力很不错,增田同学和爆豪同学的优点都是反应能力和速度。”13号圆圆的身躯看起来异常可爱,像是回应欧尔麦特的话,又像是肯定二人的能力。

“这一届的同学们都很不错。”校长看着左下角刚才绿谷出久的动作回放,微微晃动了一下雪白的鼠耳。

————
“哼。”爆炸头似乎察觉到了我的气息准确地闪避到一侧试图发起攻击。啊,说起来他的同伴刚刚叫他爆豪来着,那应该就是他的名字吧。
……
刚刚!是不是算准了他的着力点!心中一喜结合搏击术后仰腾起一拳击打在他的后背上,近身战谁赢还不一定!
……
他举起手臂就是一个大爆炸——可恶,后背的制服被轰得破破烂烂的了。我打了个滚又从地上爬起来,目光狠厉地凝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
已经超过了极限了啊……我看着他伤痕累累的躯体,满足地笑了。干巴巴地躺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
“你一点也不柔弱。”爆豪胜己在心里说,双手之间火花微弱到连噼啪的响声都听不见了,很明显,他也超过了极限……

“相泽老师,这两个学生就交给你了。”是经过考量以后的最佳选择。
“好。”沉稳可靠的回答。
————
醒来是白花花的天花板,白花花的床褥,身形异常矮小的医生正背对着我坐着。
“你醒了吗?”医生从椅子上下来,看着她憨态可掬的面庞我的第一反应是——是个很可爱的女士啊!
“我来看看……你的右手骨折得很严重啊!”她严肃起来,嘟起了嘴巴渐渐地靠近我……

满脸通红的看着她亲在了右臂上,满脸通红的看着她长长的一个吻落下又离开,手臂一瞬间放松了许多舒服了许多。但是毕竟除了妈妈从来没有人亲过我啊喂好紧张啊被认真的亲了啊!满头呼呼的冒着粉色的热气整个人处于一种不知所措的状态。

“这只是恢复女郎的治疗方式。”不知何时全身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站在了床边。诶诶诶他什么时候出现的他是谁!大脑一片混乱突然就进入了天然呆状态任由热气不受控制地自头顶冒出来。

“增田同学。”他慵懒地姿态足够让人怀疑他已经三天没有休息了。“你被录取了。”他的黑发在肩膀上扫了一下,扭头看向坐在一边的恢复女郎:“严重吗?”“不严重,不过她有点疲劳过度,近期可能不能大范围使用个性了,尤其是右手。”

我终于反应过来。我被录取了!被雄英高中录取了吗!!那那那来通知我的人,一定是雄英的老师了!!“老……老师……”终于脱离天然呆状态试探地看着他毫无精神的眼睛称呼他,心里七上八下地想着万一不是万一我搞错了万一……

“我是你的班主任,相泽消太。”他把肩膀上的可疑带子扯了一下,看起来似乎有点紧张。等等!!班主任!!也就是说——我是他的新生之一啊!怪不得会紧张啊,毕竟是初次见面嘛,说不定会是个超级有趣的老师!

伸手覆在眼前,遮住从窗户外照进来的刺目阳光。考上了啊!!心里暗暗的鼓劲着,我离欧尔麦特,又近了一步啊!真是令人期待的高中生活啊!!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