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一直很安静【离镜x素素】【邪教慎入】

头痛欲裂。
我将将有些醒转过来。
脑海还是司音跑来跑去打扫洞府的画面。
眼前却是我最不想再见的人。
是玄女。
我冷着脸,面无表情:“何事?”
“殿下,七万年了,你还……”
话音未落,我推开她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
天边!那是红莲业火没错!
定是父君的封印出了问题!
我不能让阿音知晓,以她的脾气,怕是又要涉险这一档子事。

若水河好远。
麒麟跑得气喘吁吁。
终于到了,可是无声无息,一切如常。
难道……
是我看错了?并非是红莲业火?不会,我怎会不认得红莲业火
没事也好,阿音不必费心了。
事到如今,我也只想着能弥补她些什么,不求她原谅我了。

“殿下,我们回去吧。”小麒麟见我痴痴地发呆,便出声提醒我。
又想起阿音说的俊疾山,她曾经经常去游玩的地方。
我还未曾见过。
我想见上一见。走一走阿音曾走过的路,兴许还能遇见曾经遇见阿音的鸟兽。
想到这儿,我对麒麟说:“不必了,我们去东荒俊疾山。”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