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我英乙女】千粉点梗【实质性福利在考虑中!】

不知不觉一千粉啦♡

每个关注猫柚的人都是猫柚的现实动力鸭!是猫柚的朋友,什么都可以交流的笔友鸭!

关于点梗,大家有什么梗可以嗦!来者不拒鸭!

沙滩梗今天晚上就码出来啦,本来想群宠,不知道怎么肥四A班的同学因为为了谁跟你一组打沙滩排球而打起来了,葡萄被丢来丢去,打群架的时候被沙滩管理员制止所有人都中管理员【使人说反话】的个性而变成了沙雕沙滩梗哈哈哈哈哈哈

【说反话】的个性我有考量啦,因为打架斗殴的话,一定是语言先有争执,如果这个时候让他们完全说反话的话就不会打起来了。

我傻了,才发现标题开头打错了,呜呜哭

类似于爆豪胜己青筋暴起凶狠地说我喜欢跟所有人道歉(老子绝对不会跟任何人道歉!)【我真的没有针对爆豪,主要是他太可爱了,嗯,太可爱了。】和爆豪胜己脱口而出的脏话【他妈的】变成了【亲爱的】

1.请丢梗!柚子喜欢并珍惜每个关注者!

2.关于实质性福利,柚子还没有学会改模更别说建模啦,只能选择角色鼠标桌垫明信片之类的了,可以留言自己想要什么呀,柚子大概会搞些实质性福利给大家的!O(∩_∩)O要开开心心呀,看柚子的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开心心的嘛!

3.占用tag致歉鸭!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