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我英乙女】爆豪胜己x你x麦克x渡我被身子(剧情流/费脑/可能无售后

锦缎质地的窗帘把窗户遮挡得密不透风,严丝合缝。

昏暗的光线从窗帘交叉的缝隙里透进来,屋子里才稍微有了些许亮光。

桌子上摆放着A班的毕业照。
旁边的相框里是你的笑脸。
墙上挂着大大小小的相框,里面无一例外是你的笑容。
你同别人的合影,A班的合影,你和他的合影,墙上、桌子上全部都是你的照片。

爆豪胜己胡子拉碴地窝在墙角里大口大口地灌着啤酒,酒瓶子在地上杂乱地堆积着,上面覆盖了厚厚的灰尘。

猩红的眼睛注视着地上摊开的相册里纯真笑着的你,爆豪胜己抬手将握着的啤酒瓶摔了个粉碎,枯黄的头发乱糟糟的蓬起,和相册里与你合照的那个意气风发的骄傲少年判若两人。

他伸出去触摸那本摩挲得封面都已经模糊的相册,天知道它在那里摊开着放了多久,蜘蛛把它和地面用细小的蛛网联结在了一起。
那些照片,那些曾经活生生存在着的你的证明,时时刻刻提醒着他在你与和平之间,选择了后者。它们鲜活地存在,时时刻刻刺痛着他的心。

他眼睁睁看着死柄木弔带走了你,整个人都要发疯死掉了,他癫狂地对着他们的背影用尽了全部力气狂轰滥炸着,他始终无法违背和英雄委员会的约定冲过去把你带走。

那么多人在现场默默地看着。
比起你的生死,摧毁敌联合的计划更重要,每个人都默许了这件事。

只有一个人在大屏幕之外,用有生以来最大的嗓门朝着动摇不定的爆豪胜己怒吼着——
「所有人都默许用她的死换取和平……你也不能默许啊!!!爆豪胜己!!你疯了吗!!」
地上躺着两具尸体,他们是试图阻止死柄木的你的父母。
被死柄木化为了灰烬四处飞散在空气里。

你死过去一般灰色的眼神充满了绝望。
「用一个女孩子的生命去换取世界的和平——」布雷森特·麦克的眼泪源源不断地滴落,砸在广场上。他周围的人们捂着耳朵沉默着。
如果用她的生命去换取敌联盟的覆灭,他们愿意交换。当然,英雄委员会也是愿意的。哪怕更多人他们也愿意,比如……那个孩子的父母。
「到底算什么英雄啊——」麦克拼命地嘶吼着,「英雄不是应该为了每个市民战斗到死的吗——」
广场上死一般的寂静。

用一个女孩子的死去换取和平,轻易而简单。英雄委员会的决定最终还是选择向拥有恐怖力量的all for one屈服了。比起死很多人,比起更大更无法估量的损失,拿一个看起来很柔弱的不知名女英雄做赌注,在他们的考量中实在是件很值得的事。

布雷森特眼眸猩红怒目圆睁,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从他的脸上掉落,砸在地上发出细微的噼噼啪啪声。‘我最终……还是没能守护你……’他不断地在心里重复着这句话,不断听到心脏碎裂的声音。

爆豪胜己也听到了相同的声音,他整个人全身都散发着巨大的爆炸,死死地盯着你。毫无生气像一个破碎的布娃娃,你半截身子沉入黑雾的传送空间里,双眼无神木木呆呆地看着地面。

死柄木最后只留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作为结束。

黑雾斩断你的瞬间死柄木把五指牢牢地贴在了你的心脏上。

爆豪胜己怔怔地看着那本相册,他好像怎么都够不到它。
他好像怎么都碰不到你了。

——————

“我为什么选择你呢?”老旧的酒吧里,死柄木看着你用食指指向了颤抖着地渡我被身子。

“她喜欢你。”渡我被身子听到死柄木弔的话怔了一怔,像是骤然想到了什么一般朝你绽放出诡异地笑容,“就让我品尝你的鲜血吧,”她扭曲的脸凑近了你的脸庞,“让我永远地成为你吧——”

是因为你特殊的个性啊。他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死柄木弔想利用你一生能且只能回溯一次时间的个性,让这种卑鄙的选择题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上演。
他想不断地看到人们承认自己的自私和渺小,看到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永远陷入痛苦与黑暗的循环。
至于你,至于要一次又一次遭受被世界所抛弃了的你,不在他要考虑的范围之内。

“让我永远地成为你吧……”渡我被身子略略有些急切地看着你。
她的目光很像你们四岁一起觉醒个性的时候,她问你能不能尝一口你的鲜血时的神情。
你看着她狞笑下的恳切没来由觉得安心了许多,不再满脸的视死如归鄙视地看着周遭的一切。
让我成为你吧。
让我替你承受死亡来临前的恐惧。
让我替你承受这痛苦折磨的循环。
你无法控制地露出了悲戚的笑容,缓缓地朝她点头。

——————

我装你装得很像哦。
鏡酱,我觉得我的能力已经足够变态了诶,但是喝了那么多你的血液,我好像反而变弱了呢。
渡我被身子——或者说是你,习惯性地舔了舔匕首上你已经干涸了的暗红血迹,如视珍宝一般把它放在了贴身的校服里。

这个时候,她只希望,你离她越远越好。

筋疲力尽的渡我被身子被她在敌联盟的盟友们当做沙包一样粗暴地对待,被像死柄木像老鹰丢小鸡一样丢进了黑雾的漩涡。

那个该死的爆豪胜己,那个默许他们丢弃了你的怂包混蛋爆豪胜己。
那个垃圾,你下辈子一定不要再遇到他了,答应我好吗。她在心里默念着,极为平静地轻轻闭上了眼睛。

晴朗的天空忽然间乌云蔽日,紫黑色的烟雾缭绕着旋转升腾,她的一半身躯被黑雾卷入了另一个空间。

四岁那次差点让你死掉的事故,现在我一次性还清了。

——————

时光回溯,你在一片虚无之中疯狂地奔跑着。
终于回到了那个你们双双降生的时刻。
同一家医院里几乎同时出生的两个孩子。
她咯咯地笑着。
你在母亲的怀里安然入睡。

你看着她肉嘟嘟的小脸蛋上都是红晕,朝你天真地笑。眼泪忽然就止不住了。

“小家伙,再来一次,你就不会认识我了。”你抹掉眼泪在虚空里同她的笑脸遥遥相望。

这一生只能使用一次的特权,用最信任的友人换取活下去的机会的个性,被你用掉了。

——————

“砰砰砰——”爆豪胜己醒悟到明明是他自己不敢去触碰那本相册的瞬间,有人重重地砸着他公寓的门。

“爆豪胜己——”砸门的同时伴随着几乎可以震碎屋子的声波,门外巨大的高频声波穿过了屋门刺痛着爆豪胜己的耳膜。

“爆豪胜己——”布雷森特·麦克又吼了一声,比超声波震碎结石的效率更高的是,他成功把门震碎了。不仅仅靠着分贝,还有可怕的频率。

惊人的高频率是因为他带了一个改变频率的辅助工具,它本来是用来对付敌人的,他也没想到还能对付爆豪胜己家的门。

“砰……”麦克一拳砸在爆豪胜己的脸上,爆豪胜己伸开许久没有燃烧过火花的手掌,布满污渍的手心再一次发出噼噼啪啪的响声。

麦克老师隔三差五就会来找他结结实实打一架,顺便帮他拒绝记者的上门采访。英雄委员会赋予他的那些赞誉他大义的奖杯和状纸早就被他炸了个稀烂。

“听着,我今天不是来找你打架的,”麦克鼓着通红的眼睛瞪着他。

“我捡到了一个女婴。”他试图和重新坐回地上逼迫自己面对那些照片和照片里你干净明亮的笑容的爆豪胜己交流,后者根本就不听他的话,又拿起了酒瓶子试图暴力掰开瓶盖。

“听——我——说——话——”麦克朝他怒吼,恐怖的噪音让整座公寓似乎都抖了抖。
爆豪胜己像一头狮子抬起头死死地盯着他:“谁他妈要听你的破事!!”
“是增田鏡!你个傻逼!!”麦克终于忍无可忍,夺过他手里还没有撬开盖的酒瓶子摔了个粉碎。

增田鏡……增田鏡是谁……
爆豪胜己仿佛失忆了一般停顿住了。

增田鏡!!!
爆豪胜己骤然反应过来,瞬间手掌心便不受控制地不断发出巨大的爆炸,“他妈的在哪儿!!”像觉醒的猛兽初初的怒吼,这一声低吼让麦克看到了希望。

——————

雄英高中内部流传着一个奇特的传说。

「在增田鏡曾经的宿舍,住在那个宿舍的高三女生在某一天的傍晚回到宿舍时看到了彩色的细碎闪光。」

麦克在前面飞快地追赶着利用爆炸气流上升到空中的爆豪胜己。

「那细碎微小的光明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最终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睡着了的婴儿。」

爆豪胜己推开医院的大门就往里冲。

「那个婴儿出生便具有个性,右手触摸着自己的嘴巴,那呼吸瞬间便被放大成呼呼的白气。左手拍打着自己的肚皮,却丝毫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
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幼小的你有了一个养父,还有了一个哥哥。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