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我英乙女】全员x你【让我们成为正派反派全员的老婆咩哈哈

高亮:一时兴起·可能会有ooc·为了代入感用了第一人称噢/私设和渡我是幼驯染【非cp意义上的,但是乙女嘛!可以理解为all你噢】

OK先让我们开始成为渡我被身子老婆的道路吧!!

【我的发小是病娇】

——————
  燃烧的太阳渐渐落下,绯红的天空边际漂浮着正在消散的晚霞。
  百无聊赖地踢着路上的小石子,说起来,我梦想中的学院也是雄英啊,因为在这个时代,有哪个孩子不是看着欧尔麦特令人安心的笑容长大的啊。“鏡酱——”渡我的笑声从远处传来,一声小鏡让我不由自主地忘了自己的梦想回过头去看她。

  “啊~好想划破鏡酱的皮肤~好想亲手杀死鏡酱啊~”扭曲的笑容倏忽放大,我用手指轻轻点着她的额头稍微用了一点个性——她受力的瞬间移动到了三米以外。“不可以。”像往常一样冷静地看着她在三米以外假装遗憾的样子,把外套脱下来单手披在背后。
  “鏡酱的个性真是太讨厌了!我想要鏡酱的鲜血~”她一边说着一边拿走了外套,“鏡酱的味道~鏡酱的血液一定也很美味啊~”

  看也不看她向往而垂涎三尺的模样,我走在前面,风把我的声音传达到她的耳旁:“你在四岁的时候不是尝过吗?”身后的人闻声停下了脚步。滴答——似乎有眼泪落在鞋子上的声音。“都怪鏡酱的个性!!每次只尝一点点是不会死的!!我差点……差点再也尝不到鏡酱的血液了……我差点把鏡酱的味道弄丢了……”

我也安静下来,沉默地看着夕阳和夕阳下的波光粼粼。还记得四岁的时候,我的个性刚刚觉醒。一同玩耍的渡我的个性也觉醒了,她怯生生地问我:“我的个性觉醒了!我喜欢鏡酱,所以……所以想要和你更加亲近……鏡酱可以让我触碰你的血液吗?”

彼时我的个性也刚刚觉醒,本来兴冲冲地去找渡我想告诉她我的个性,但却被她先开了口。不懂事的孩子以为这是表达喜欢的方式,虽然知道会很痛但还是咬牙忍着了,而且……是渡我啊,是我最好的朋友渡我啊,要相信她!

  抱着这样的想法,看着她用小刀割开了自己皮肤——
可是却忘了自己的个性——右手可以无限放大各种效果,左手则可以无限缩小各种效果。我咬牙看着她舔舐手背上的伤口周围的血液,看着自己的右手血流出速度越来越快,感受着身体的里温热一点点的流失……
 
  后果就是被妈妈发现了紧急送去了医院,差一点点失血过多死掉。渡我好像也被她爸爸教训了,住院期间他们一家三口多次过来道歉,连医药费也是她妈妈支付的,说了很奇怪的话——'我刚刚觉醒个性的时候也是害得你妈妈受了伤,想起来真是怀念啊。'

  “那个时候……妈妈跟我说如果纵容自己杀掉喜欢的人,以后就再也不能触碰他的血液了,所以一定要忍耐。”渡我猛然抬头,后方传来了肆意的笑声:“亲手杀掉你这样的终极的梦想,当然要等鏡酱老到快死掉的时候由我来动手!在此之前,谁也不能比我先触碰你的鲜血!谁,都,不,能!”诡异的笑声渐渐停止,“鏡酱的血液的滋味,只有我可以品尝!”

“呐,我们回家吧。”说着回家的话,我习惯性地停下脚步等着她的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却只听到了她恨恨的笑声:“不知不觉鏡酱已经比我高了啊……要不要提前尝尝鏡酱的血液呢……”听了这话,我了解而无奈地笑着伸开了臂膀装作无意地搭在她的肩膀上。嘛,她就是这样,对怎样的人会有怎样的喜欢,疯狂也好变态也好,但是却对我保持最后的理智啊。
 
  “我们回家了,鏡酱。嘿嘿嘿……”坦诚地沐浴着阳光笑着看向她怪异的笑容,“和渡我一起,回家。”

  夕阳继续在我们背后散发着温和而耀眼的光芒,两个少女并肩奔跑着,影子映在街道上,被拉得很长很长……

评论(1)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