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Minisun

bg·gl·写文仅兴趣爱好/欧美日韩古风民国现代均有涉猎/慕强
已经入驻爱发Dian

【我英乙女】三人行【咔x你x麦克】剧情流【售后来了

前因后果在上个月的倒数第三篇。
说好的后续来了!

杂乱的胡须被刮得干干净净,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吹来了阵阵海风,沙滩上爆豪胜己一脸不耐烦地躬下身躯一遍又一遍地给幼小的你戴上特殊材料制成的防止你无意识释放个性的小手套。

蹲着玩沙子的你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把它蹭掉。

爆豪胜己在心里愤怒地啊了好几声,啊了好几次。

「去他妈的,老子不管了!」一边想一边任由自己的铂金色头发在海风里摇晃,爆豪胜己粗糙的手掌拾起了你身旁的防护手套把它装进了口袋。

“啊!!”即使壮硕如爆豪胜己,也难以忍耐突如其来的巨大风沙,他懵了一秒钟,在那一秒钟里发出了尖叫。你想用左手和右手一起堆一个小小的城堡,却在不经意间释放出个性,导致沙尘飞扬覆盖了爆豪胜己一头一脸。

你还是执着于堆城堡,忍不住地咳嗽着涨红了小脸,毛线团大小的右手努力地朝着沙子飞扬的方向伸阿伸,始终什么也够不到,还毫无自觉地弄得自己的哥哥灰头土脸的。

“去死!”他骂了一句,把嘴里的沙子吐出去,用自己的大手温柔地包裹住了你的小手掌。

黄昏的沙滩上,健硕的背影包裹着幼小的孩子,大手挥动着小手一点点地堆起了一座小小的沙滩城堡,时不时传来孩子“咯咯”笑着的童声,夹杂着“去死!”“嘁,这有什么!”“笨蛋。”的成年男子声音。

「原来鏡的童年是这样的。」他坐在城堡的中央,旁边小小的女孩子玩得累了,幼嫩洁白的额头上带着还没有顾得上擦掉的汗渍,小家伙倚着他蜷起的腿,抓着他结实的肌肉睡着了。

「我们会参与她的童年,我们必须对她负责!」麦克的声音犹如从沙滩上放着的录音机里悠然飘荡出来一样缠绕着爆豪胜己的思绪,他看着空荡荡的沙滩,浪花翻卷着的大海,闭上了眼睛。

——————

摩托车粗重地喘息着,爆豪胜己坐在你的身后,把兴奋的小家伙圈在前面,打算带你出去兜风兜个过瘾。六岁的小姑娘戴上了儿童头盔和皮手套抓住车把仰头朝爆豪胜己的下巴笑出声,很显然她已经迫不及待了。

外套在风里飒飒作响,爆豪胜己始终牢牢握着车把和把上你努力伸长了胳膊握住的小手。他用下巴抵着你的头盔,在你毫无惧意充满了未知和好奇的笑声里露出了数年来难得一见的经典笑容,这场面看起来就像一个凶神恶煞的反派大坏蛋掳走了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

大道两旁的树木顶端,鸟儿们被粗爆地排放着尾气的摩托车惊得扑棱棱地飞起,你的笑声充满了整整一条路。爆豪胜己下巴在你的头盔上摩擦着,明亮的金红眸里熠熠生辉闪烁着灿烂的光,他感受着身前孩子的温度再一次露出了叫人惊心动魄的笑容。

——————

「家里这么乱你到底干什么了?」麦克的大嗓门穿透了整栋公寓,他看着满桌子你和爆豪胜己的合影一直延伸到墙上,不觉地非常来气,一定不是因为他的卧室里稀稀落落的和你的合影,一定不是。麦克忍着一肚子火愤怒地质问着。

「妈的!鏡想去堆雪人我带着去的时候你在哪儿?鏡想堆沙滩城堡我带着去的时候你在哪儿?!鏡想出去溜达我带着去的时候你在哪儿?!」爆豪胜己手心里的火花噼噼啪啪肆无忌惮地炸开,反正你此刻正在二年级的教室里,他除了你谁都不在意。

「我在雄英高中!」麦克的嗓门更大了,公寓一楼的正在洗手的老奶奶被巨大的声响震得不由自主地对着洗手盆呕吐起来。二楼的狗狗狂吠着上蹿下跳,蹬得一卷卫生纸骨碌碌地掉到了地上到处滚动着。三楼的正在偷吃零食的装病小学生被突然的巨大声响吓得噎到了疯狂地打着嗝。

所谓不能让我一个人不开心的布雷森特·麦克,「山田阳射!!」从三个人一起居住以后爆豪胜己朝麦克怒吼的时候也开始叫他的名字了,爆豪胜己青筋暴起掌心张开着,火花越来越大了。

战争一触即发。

「爸爸,哥哥,我回来啦!」你婴儿肥尚未褪去的脸颊咧开了一个笑容,仿佛习惯了这个场面一样一手拉着一边就往沙发的方向走。

——————

从你以婴儿形象出现在雄英高中的时候,所有人有关增田鏡的记忆就消失得一干二净了,除了麦克和爆心地。

因为新的轮回开始了。

你被当做了雄英之子,被当做了上天送给雄英高中的孩子。

在原来的你第一次出生的两年后,渡我夫妇重新生下了他们的女儿——渡我被身子。

她从小就表现出异于常人地成熟冷静和——反叛,她不出意外地离家出走并加入了死柄木的组织敌联盟。

「还不够,脑无的数量还不够……」死柄木烦躁地挠着脖颈,不断地重复着。

渡我被身子站在一边诡异地笑着,把玩着自己手中的小刀。刀柄上有一个模糊的字迹,渡我从来没想过它能有什么特别的,这把刀是她从市中心废弃的工厂里捡的,她始终觉得自己与它冥冥之中是有联系的。

窗外下起了雨,电视屏幕上是独自一人面对敌人丝毫没有惧怕的七八岁小姑娘。渡我看得出来,那个小孩并不是强装淡定,不是伪装出来的镇定自若,而是自信有着足够战胜对面的敌人的力量因此而坦坦荡荡地拦住他的去路毫无惧色。渡我在这瞬间对她产生了兴趣,这个骄傲的小姑娘,血液的味道一定非常鲜美。

当然了,爆豪胜己带出来的孩子,管他男女,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骄傲的。你伸出手看着晦暗的虚空,麦克锻炼出来的敏锐触觉和听觉让你准确地判断出来雨要下大了,而且有警察和英雄赶来了。

要想试炼的话必须速战速决,否则成年英雄来了哪里还有你出手的机会。

咬咬牙,在被毁坏的建筑之间轻盈地跳来跳去吸引着敌人的注意力,双手同时张开对着个性为迷惑的敌人释放出个性镜面,看着对方如自己所期望的那样被迷惑了自乱阵脚,你毫不避讳闻讯赶来的记者咯咯地笑着踢了块石头右手放大了效果,顿时烟雾弥漫一时半会儿是休想散开了。

就趁这个时候试试自己的力量和速度!

你猛地扎进了以敌人为中心的烟雾里,用最大的力量和最快的速度不断地对敌人进行着攻击,一波又一波。

电视机外爆豪胜己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如果这样不断地训练她的技巧和力量,如果将来再有一次让他在她和世界之间做出选择的机会,他会选择和她一起奋战到死。

至少也要和那个龌龊的垃圾同归于尽,爆豪胜己看着屏幕上灵活的身影一时间出了神。

「她多大了?」死柄木弔扭头问黑雾。

「七岁。」黑雾认认真真地回答他,端来了一杯咖啡。

评论(4)

热度(50)